close

 

DSC09749

 

不是我在吹牛

我可是高職念餐飲系  大學念了一年中廚系

照道理說應該很會煮很勤勞主阿

怎知

當了家庭主婦就是一個懶阿@@

廚藝也不精益求精

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但常常外食真的不好

雖然老公不愛吃(就不煮他的份)

孩子要顧

好在我兩個小寶貝嘴巴都好甜

都愛吃我煮的^^

每次問小包甚麼好吃  他都會說都好吃

真是兩個上輩子的好情人阿

從不會挑剔我煮的

揪甘心A

最近陳B還會講

真好吃  讚!

聽了真感動

 

煮飯是一件很累的事

想煮飯要先花錢買菜

所以說  買下來自己煮也能省到哪去

到健康很多

自己動手做看的到

外食美味但看不到

自己做卡安心

像我從不加味素的(吃了就會想睡覺的我><)

 

洗好要切菜

切好就可以炒煎煮炸

飯也要洗好進飯鍋煮

 

再來煮好就吃飯囉!

餵陳B吃  他很愛邊玩邊吃  所以自己吃都吃很慢

媽媽我也顧著自己吃  也餵他餵得很慢@@

都三歲了  應該要自己吃吧!  不然上幼稚園怎咪辦@@....

 

接著就懶嚕

洗碗....好無力

 

家裡只是間小套房

所以每次煮好都會整個房間都是油煙味

 

但為了健康又吃卡飽

有動力的時候就努力煮囉!^^

 

 

 

DSC09746

 

玉米蛋  他們好像比較喜歡吃整根的@@

 

DSC09747

煎豬排

普普通通

但他們很愛吃

DSC09748  

 

蒜頭炒花椰菜

他們兄弟倆真的很愛吃菜耶!

雖然也很愛肉很愛魚很愛蝦

有啥不愛的嗎?

特愛小黃瓜和花椰菜

每次買菜都會幫他們買這些

蒜頭要和小黃瓜和花椰菜都相當對味呢

DSC09750

 

玉米濃湯是我自己愛喝

喝多會胖

身材就是這麼來的

真難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寶寶的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