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77

 

上一次拔門牙時

他快嚇呆了

被新手醫生拔牙

被打麻醉 

天啊  打到黑青

真是可怕

沒是打麻醉幹嘛

有塗局部麻醉就好

不過打不打好像要看醫生

但我不提倡打   因為都快掉了  好心疼喔

他拔牙都不哭的   看牙醫都沒哭過

第一次因打麻醉而哭

心痛~

 

害陳B接著要塗氟也打死不敢上去><  一直哭著塗  天啊~~

可怕的第一次牙醫經驗  哈

 

所以阿  這次  我就讓他很搖很搖   他說流血了  我就準備了棉線  將牙齒綁好

接著   帶他下樓去求救  哈

媽媽我是孬種  連幫兒子拔牙都不敢

上次牙醫也說  在家自己拔就可以省下兒童餐的錢去買兒童餐吃囉!

這句話我有聽進去  但我還是不敢啦~

 

於是當晚下樓求救

沒人敢拔  暈倒

於是  偉大的阿祖就來幫小包包拔囉!

他說要幫他看牙齒  很神速的一拔  就拔下來了呢!

牙齒還不知道飛去哪裡?

後來小叔找到了^^

 

很謝謝小包包的阿祖呢!

 

前面的牙齒比較好拔  所以不見得都要去牙醫拔

之前我都帶去是因為我不敢拔拉~~

小時候我還記得我的拔牙經驗是

一樣將牙齒用線綁住  然後線的另一頭綁在門上

門用力一關   牙齒就掉囉!

 

拔牙怎會比牙痛還痛呢!

尤其是乳牙不像恆齒牙根那麼深   所以很好拔的喲!

 

只是我們小包的門牙有一顆真的長很歪  等約長一半時就要帶去矯正囉!

我有問姑姑   他小兒子也跟小包包一樣  差不多花一萬多塊矯正   呼  還好還好   哈

^^

 

加U加U   牙齒是門面  要顧好才行

 

 

 

DSC09378  

目前掉了五顆牙囉!

下面的門牙已經都長出來了  有點歪  哈

 

上面的門牙有露出一點點囉!  另一顆因為長歪  在裡面所以看不到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寶寶的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