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3_122939.jpg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大家

有甚麼好康總是不會忘記我

我真的很感恩

像怡萱麻   相片書最後一天  還不忘記提醒我去參加活動

我都無要無緊的><...

於是最後一天總算有來得及去參加活動

沒想到超級好康的說

只要上傳情人節在哪裡過的照片

就能免費得到一本A5的相片書序號耶!

超超超讚的

 

所以真的很謝謝怡萱麻

不然我應該粉後悔><~~

因為成本超讚  我超愛啦!!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懶散  也不太發落這些消息

總是有你們  把我當朋友  從來不吝嗇的  都會願意跟我說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現今這社會  這樣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的感覺  像是家人一樣  總讓我備感窩心  就感心A

就愛你們A

 

 

再來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所辛苦製作的相片書喔!

有一點真的好難過

就是可以免費+16頁

卻都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以後就有分享給大家知

讓不知道可以加的都能免費加到^^

像我後來做的  都有再加錢加喔!  我妹做到60幾頁  我媽做到80頁呢!

因為免費+16  之後的在+16就要40

但我覺得價錢蠻實在的

 

實在因為自己很少洗出照片   也沒能帶他們去拍一些寫真本等等

所以有相片書我真的好開心

質感很讚  又沒花蝦咪錢

這種活動實在是太棒嚕!

雖然期限很短  製作時間很長  花很多時間在挑照片上

但  一切都是值得的^^

成品我超尬意的!

 

我的婚宴有特別做一本  這本就不公開囉!ㄎ ㄎ ㄎ   不要嚇到大家才好

 

接下來小包包的部分我特別製作了兩本

 

 第一本是小包包從小到現在已經六歲多的照片

小時候超可愛的他  超像女娃的

到現在大家都說他長得很帥

像到爸爸的大眼睛

1

我們小包包  小時候是在雲林長大的   一直到兩~三歲才搬來台北住

一路上他真的長大好多

無時無刻都在變

有了這些照片  我才知道他變好多喔!

長大大了呢!

我很用心在編輯相片書喔!

盡可能地按大小排 

放上一張張的精選照

2.jpg

可愛的他  開心的他  許許多多的他

相片裡充滿滿滿的他

 

 3.jpg

按照自己所喜歡的  想要的做編排

放上自己所喜歡的插圖

 

 4.jpg

就是一本屬於小包包的相片書  一本值得紀念的相片書

 

 

第二本是因為他剛從幼稚園畢業  要升小一  特別作了一本幼稚園特輯  使用的照片很多都是老師在學校拍的  老師真的很用心  看了照片我才知道他的幼稚園生活有多豐富  多采多姿

這本他以後也能回味以前的幼稚園生活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呢!  所以特別用心幫他做了一本!

照片封面是第一次帶他去參觀學校所拍攝的

真的很令人懷念的一天

很幸運的  當天帶我們參觀的老師就是我們小包包後來的導師之一

真的非常的巧

5

我從他上中班的照片開始放  

發現他長大好多喔!

      6.jpg

 他們學校很棒 

會有一些校外參觀的活動

超幸福的

 

 7.jpg

 

再來放上大班的

 

8.jpg

最後面我就放一些畢業照  和畢業時所拍攝的藝術照

前後兩年長大好多的他!

 

 

 

 

再來這一張照片的後面  就是陳BB囉!  也就是另一本了

陳BB自己也做了一本

從剛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他真的變好多喔!  也長大好多

發現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9

我們陳BB小時候和現在也差很多

一直都在變的他

越長大也越皮><

 

10

他阿  是一個愛笑的寶寶

笑起來又有一對小梨渦

真是超級可愛的!

 11.jpg

常常很萌

老是被說是妹妹><

小包小時候也是醬被說到大的

誰叫偶生不到女兒

卻生了個兩個長得像女生的男生

ㄎㄎ

 

 

 12.jpg

 

相片書我真的好喜歡呢!

封面和封底也都是厚的喔!

真的就像一本書一樣

裡面的紙也部會太薄

剛剛好

我真的很喜歡

也很可惜沒免費+16><不然可以放更多更多照片

只是放在多也是多餘的

就當精選輯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寶寶的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