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2.JPG

非常高興有這個榮幸能參加 我的家庭“J ”可愛SAMSUNG Tab J的活動

9/3這天帶著我的兩個兒子出門去體驗平板手機囉!!

第一次參加三星的手機體驗活動

真的好期待呢

兩個小夥子也很開心  這可是他們平常的最愛阿~~~

 

 

一到會場就看到非常可愛的主持人

很擔心會場許多小孩子  怕會失控

沒想到  小孩子居然都乖乖呢

一切都是主持人的功勞阿~~

超級會帶動小孩子們的

讓我們這些家長安了不少心~~

 

接下來就有請可愛的主持人來為我們介紹SAMSUNG Tab J

IMG_0854.JPG

活動一開始  主持人就請小朋友到前面去集合囉!

IMG_0855.JPG

有的小朋友比較怕生  主持人還給小妹妹一個溫暖的擁抱呢!

讓他不會害怕  放心地參加活動

 

 

IMG_0892.JPG

 

首先當然要為介紹今天的主角SAMSUNG Tab J

咿?  這不是平板嗎?  同時也是手機??

哇  真的很不賴ㄟ   不單單只能當平板划

同時還能接聽電話和打電話耶!

真的有許多功能喔!

不錯不錯!!

 

IMG_0893.JPG

別以為能輕輕鬆鬆的直接交到小大人的手中

當然要講一些規則的優~~~

不然3c產品使用過度可是會傷眼的  所以要好好的跟小大人們溝通一下

IMG_0896.JPG

首先!  主持人教導小朋友們一起宣誓

我  xxx今天來參加SAMSUNG Tab J 體驗會

Tab J 是我今天的寶貝 我要好好使用它 愛護它

我也會好好參加活動 用力玩 努力抱回獎品 全家開開心心

 

 

宣誓完後小朋友就入座

主持人就開始介紹SAMSUNG Tab J 7.0

IMG_0900.JPG

SAMSUNG Tab J 7.0

*7吋PLS大面板  可直立式通話介面

*雙卡雙待機(獨立雙卡槽)

*好握好攜帶

 

*大電池容量

4000Ah超大電池容量(上網11小時  播影片9小時)

 

*超大光圈相機

800萬畫素主相機

超大光圈(F1.9大光圈)

配備閃光燈好拍照

 

適合全家人使用  現在的小孩學習力相當快速

大人都在使用手機 小孩怎麼可能不會使用

所以這一台SAMSUNG Tab J   適合平常小孩觀賞影片  拍照 

也適合媽媽平常看看韓劇  划手機使用

不單單只有這些功能  這就要看你去如何活用它  讓他能達到更大的效能

他居然也能打電話和聽電話  這是我家平板所做不到的

7吋對我們來說不會太小  看影片剛剛好  一般手機看影片來的螢幕太小了  

7吋對我們來說當手機使用也還OK  不會像一般平板電腦那般的大  手還能握著!  不會掉  不錯不錯!!

而且還能支援SD記憶卡  最高200G  不用擔心拍照要一直不時的刪照片  才不會容量不足無法拍照

 

這讓我這個當媽媽的超心動的說~~

小朋友呢  當然愛囉!

媽媽愛小孩愛  就怕小孩會上癮

所以呢   SAMSUNG 有秘訣  控制小大人們的上網時間喔!

超酷的吧!  連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呢!

晚點會為大家介紹

 

IMG_0915.JPG

用我的手握起來剛剛好呢

外出使用也相當方便喔!

出門在外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SAMSUNG Tab J 不僅僅能當平板使用  還能通話  真的很棒

 

 

1.jpg

 

SAMSUNG Tab J 的正面照和反面照

以下是小大人們今天的手機體驗任務

看看他們能否順利完成SAMSUNG Tab J 的小任務囉~

IMG_0902.JPG

 

挑戰1  我用相機抓住你

使用美肌模式幫媽媽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IMG_0905.JPG

 

恩  兒子  要幫我拍美一點優

感恩

由於媽媽長的不優  照片還是少放上來嚇人好了!

 

 

挑戰2 找到兩台不同顏色的 Tab J 拍一張照

IMG_0907.JPG

 

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金色  一種是白色

小夥子拍照姿勢不錯喔!!

IMG_0996.JPG

白色叫做白泡泡

金色叫做金划算

這台平板手機空機價5990元

真的很便宜耶!

詳細產品說明網址如下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mobile-phones/tablet/others/SM-T285YZWDBRI

 

 

接下來的全家福是燕子媽幫我們拍的

20160903_144014.jpg

感謝燕子媽

人真好~~~~

 

 

 

IMG_0917.JPG

 

這是為了要和SAMSUNG Tab J比一下大小

 我家阿緯今年五歲大(跟蠟筆小新一樣年紀)

好像和他的頭差不多大台

不錯不錯

就忽略他那哀怨的表情吧!  要體諒看的到玩不到  哈哈哈

忍耐點  第三步驟就可以讓你玩一下下手機囉!  一下下一下下而已喔!

 

 

終於進行到了挑戰2:通話大考驗

IMG_0919.JPG

 

要打電話給誰好呢?

於是開始請小朋友舉手

上台打電話

我們家阿緯緯  居然被選上台了耶!

媽媽我實在太感動了

IMG_0924.JPG

打給誰好呢?

要打給小可愛姐姐

媽媽我一定要來錄一下影的

下面的網址就是通話內容的影片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點進去觀賞

雖然我們家阿緯講話不是很清楚   只是我這個懷胎十月生下他的媽咪比較聽的懂

於是努力語言治療中囉!  希望大家海涵~

https://youtu.be/ebPpyfBgwAc

 

IMG_0926.JPG

這小子上台居然不會怯場ㄟ

想當初媽媽我超容易緊張的 

上台總是搖個不停><...

男生就是不一樣  勇敢多了

可是  他居然跟小可愛姊姊告白

那那那那那  我呢???  傷心~~~

 

 

接下來是問與答的時間囉!!

ㄎㄎㄎ

可是答題的方法很特別

只有O和X

只能擇一

 

IMG_0932.JPG

IMG_0935.JPG

 

於是小朋友們就選邊站囉!

SAMSUNG Tab J光圈直當然是f1.9

 

 

 

 

 

IMG_0944.JPG

 

 

IMG_0957.JPG

 

可以連續划手機11小時  

真的是太棒了

不用老是擔心手機沒電要充電的問題

 

答題完之後小朋友們就和主持人來個大合照

看小朋友精力多旺盛  都不會累呢!

IMG_0962.JPG

 

接下來就是給小朋友們體驗SAMSUNG Tab J的時間囉~

他們都超開心的

IMG_0966.JPG

為什麼說SAMSUNG Tab J能放心給小朋友們玩呢?

因為有兒童模式可以設定

時間到了就自動休眠

不只讓手機休眠  小朋友們的眼睛也開休息囉!

內建還有許多適合小朋友們玩的遊戲呢

 

IMG_0912.JPG

 

這小子玩的可開心的呢!

哥哥還有陪他一起玩喔!

IMG_0967.JPG

app裡面有一個叫做兒童模式  

點進去

IMG_0968.JPG

有好多小朋友專用的app喔!

接下來點到左下角  有一個小孩的圓圖

點進去  輸入密碼

2.jpg

 

就可以設定小朋友的使用時間囉!

設定每天可以使用的時間

這樣一來就不怕小朋友看太久傷眼睛

平常也要多出去外面走走看看

不能太沉迷於手機世界裡的

 

IMG_0969.JPG

 

瞧他點的多開心  我們家就沒有兒童模式  傷腦筋

媽媽整天都在當母老虎

IMG_0980.JPG

哥哥教弟弟怎麼玩呢

這個畫面不是很美好嗎?

為什麼要一直吵架呢?

IMG_0981.JPG

這款遊戲有不同樓層

分別有不同的遊戲喔!

IMG_0983.JPG

他不是恐龍他是鱷魚喔!

真的蠻適合小朋友的遊戲

 

IMG_0986.JPG

還有刷牙齒

建議小朋友們飯後要刷牙的好習慣

才不會蛀牙蟲蟲蛀光光

IMG_0988.JPG

還有洗澡吹頭髮等等

玩的不亦樂乎阿~~

IMG_0992.JPG

這個是先來張自拍照  然後頭像就會出現自己  唱歌的小遊戲

 

很可愛吧!

IMG_0993.JPG

 

只有拿到手機才會笑

雖然這台手機對我們來說不算太大台

但對他們來說還是蠻大台的

你看他那小手

所以很適合他們的大小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心動心動阿~~

 

玩手機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時間到了!!

小朋友們就到前面去跳愛眼健康操囉~

 

IMG_0999.JPG

 

今天小朋友們的表現真的很棒

原本很擔心會不受控的

出門在外  最害怕的是小孩不受控  總是面臨崩潰邊緣的我

今天主持人很用心地在帶動孩子們

知道小孩喜歡甚麼  很努力地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呢!

依然記得  我的小兒子對著電話中  沒見過面的小可愛姐姐告白了~~傷心  哈哈

 

IMG_1004.JPG

 

 

IMG_1009.JPG

9/1~~9/30購買還贈送旅行袋耶

這麼好康  一定要告訴各位

 

IMG_1015.JPG

 

接下來是活動結束的大合照時間喔!

活動結束不但有餐盒可以領  還有打卡小禮物呢!

主辦單位真的好用心喔!

 

IMG_1018.JPG

大家一起大合照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參加到  我的家庭“J ”可愛SAMSUNG Tab J的活動

再度感謝SAMSUNG和BBH給我和我的小孩這個機會能參與到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我和我的孩子們都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寶寶的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