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0.JPG  

 

這次很開心能受邀參加SAMSUNG冰紛生活新品鑑賞會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對於家電本身就非常的熱衷

好的產品對一個家庭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對於這次SAMSUNG推出的新產品  真是令人非常的期待呢!

 

這次參加的地點位於內湖區的SAMSUNG公司

眼睛很大的我還一度帶著兒子走過頭  找都找不到

後來看到大大的SAMSUNG  logo  才知道原來是這裡

 

這次帶著大兒子來參加鑑賞會

主辦真的很貼心  

備有一區小孩專區  讓孩子們能畫畫  還幫我們看顧孩子  真的令我很感動  

讓媽咪我能專心於聽講上  隨心所欲地拍照  

 

進場之後報到就找位子坐  也看到幾位認識的媽咪們  大家好久沒見面了呢!

 

1.jpg

 

參加鑑賞會的來賓購機還享有優惠好康喔!  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打卡禮物可以領喔!是家庭主婦相當需要的保鮮碗~~材質還是玻璃的呢! 太棒了!

 

IMG_6066.JPG  

時間到了

SAMSUNG的新品鑑賞會就開始囉!

冰紛生活  隨你變換

在講的就是冰箱喔!

何謂能隨我自由變換的冰箱呢?

這就是我接下來要為大家所介紹的

相當特別的冰箱喔!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功能阿~

 

IMG_6161.JPG

SAMSUNG連續五年榮獲全球冰箱市佔率第一名

真的是相當的厲害

要成為市佔率第一名真的不容易

首先  產品要夠棒!

IMG_6169.JPG

 

 

2008年SAMSUNG在韓國發表第一台雙循環冷卻系統的對開冰箱

何謂雙循環冷卻系統呢?

意思就是上層冰箱和下層冰箱 都各有一個獨立的蒸發器與風扇 

這樣上層和下層的食物氣味部會混雜在一起

 

 

對於冰箱的收納是一門相當深的學問

真的是考倒我們家庭主婦阿~~~

以下是一般家裡冰箱的常見問題

IMG_6171.JPG

 

 

通常大家庭的冰箱中  打開  整個都是爆滿的

能塞就盡量塞  其實  冰箱不能放太滿  這樣冷空氣不易流通  也相當的耗電  大概放七八分滿

再來就是東西亂放  造成冰箱有異味  不然就是東西放太久腐爛掉了

最可怕的是冷凍庫的冰塊  真的都有異味阿~~~~

(文末還有請來家事達人教我們如何做好冰箱收納喔!!令我受益良多阿~~)

  IMG_6174.JPG

 

雙循環冷卻系統

傳統的單循環冷卻系統是上下層共用一個蒸發器和風扇

這樣上下層的氣味會流通  容易有異味

 

三星雙循環冷卻系統  讓上下層更有一個蒸發器和風扇

兩個比一個好

讓他們獨立運作  彼此不會影響到彼此

 

氣味不混雜

上下層的氣味也不會參雜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理念

IMG_6175.JPG

 

 

高效保濕

單循環冷卻系統和雙循環冷卻系統又有何差別呢?

不單單只有氣味的問題而已!

當冷凍室和冷藏是各自擁有自己的獨立蒸發器和風扇時

讓冷藏保濕程度高達70%

傳統的單循環冰箱  只能維持30%的濕度而已

(70-30=40~~~天啊  這也差太多了吧!!!!  難怪我家冰箱常常冰甚麼就乾甚麼><  菜都冰不久阿~~還有水果也是  皺巴巴的!!!)

原來我家也該換一台了!

 IMG_6269.JPG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個勁爆的功能喔!

智慧轉換

一般來說  傳統的冰箱  上層冷凍  下層冷藏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SAMSUNG把他給變了

不單單是變成上冷藏下冷凍而已喔!

而是能隨心所欲地轉換成為五種我們所需要的功能喔!

超酷的吧!

IMG_6176.JPG

1.標準模式:上冷凍下冷藏

2.節能模式:上面關閉下冷藏

3.假期模式:上面冷凍下面關閉

4.最大冷藏模式:上冷藏下冷藏

5.迷你冷藏模式:上冷藏下面關閉

*所謂的關閉  不是真的完全沒有啟動  只是溫度比較沒那麼低  減少許多電力  他還是有在運作  這樣冰箱沒有使用時才不會有異味

五種模式  能根據自己當時所需要的需求來做改變  真的很特別耶!

 

(後面在為大家細說這五種模式)

IMG_6177.JPG

 

三星傳統單循環冷卻系統溫差在+-1.4度

三星雙循環冷卻系統溫差在+-1度

準確控溫更能確保食材的新鮮

 

IMG_6179.JPG

SAMSUNG這次的新品冰箱有分為323L 443L 456L 532L

可依照家庭人口數  所需要的大小  來做選擇喔!

有一台大冰箱可說是我的夢想阿~~

永遠不用擔心不夠冰!!!

 

 

這是我在鑑賞會所拍攝的冰箱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OqdU3IuJWc4

 

---------------------------------------下午茶時間到-------------------------------------------------

 

3.jpg    

 

這是SAMSUNG所提供的下午茶點心和檸檬紅茶

真是備感窩心呢!

餐點飲料都很美味喔!

休息過後繼續聽演講~~

 

-------------------------------------------------------------------------------------------------------------

 接下來開始為大家介紹五種模式

 IMG_6090.JPG

 1.最大冷藏模式

IMG_6075.JPG

 

親愛的  我把冷凍變冷藏了

真的是如同魔術ㄧ般的畫面阿~~

大家總是很愛到大賣場去採購

但往往  採買太多回家的結果就是

冰箱放不下的悲劇

當能把冷凍變冷藏之後  這又是多麼便利的一件事情呢!

不用再擔心冰箱不夠放的問題

隨心所欲地使用  真的太開心了

對我來說  我真的很少再使用冷凍庫  

或者是  當有生日派對時  需要冰一個大蛋糕  這時  冰箱哪來的位置冰蛋糕啊!!

哇   !就能把冷凍轉換為冷藏  真的是太完美了!

 

要如何把冷凍轉換成冷藏呢?

IMG_6071.JPG

在上層冰箱就有按鈕可以按喔!

還有詳細的說明呢!

只要按冷凍轉換  按三秒就可以囉!

還能快速冷藏冷凍呢!

超貼心的呢!

連溫度也可以自己調整   棒呆了!

 

 IMG_6070.JPG

 

深色的顏好很棒

比較耐髒

也不是說不用擦拭它喔!

該擦得還是要擦

 IMG_6073.JPG

上層冰箱能冰好多飲料阿~~~

 

數位變頻科技

SAMSUNG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 一級能效達成率大於107%  超越政府的一級標準

又能隨心所欲變換模式  又省電的冰箱  一錠是人人都喜歡的冰箱

IMG_6074.JPG  

 

智慧感應器

LED照明設計不僅僅只有下層冰箱有  連上層冰箱都有喔!

與一般的燈泡相比  LED照明更明亮也更省電

IMG_6079.JPG

 

環繞式氣流

每一個層架都有出風口  以環繞式氣流使冷凍冷藏層層到位  確保內部溫度平均

避免細菌孳生 延長食物保鮮期

IMG_6080.JPG

層架都是玻璃的喔!

也更加放便看到下層的物品呢!

也不擔心塑化劑的問題喔!

IMG_6083.JPG

下層能擺放超級多水果耶!

 

IMG_6077.JPG

 

 

家庭號置物架

不用擔心買大瓶的鮮奶優酪乳豆漿等放不下囉!

置物架很寬敞  能放許多瓶瓶罐罐呢

真是貼心的設計

 

 

IMG_6085.JPG   

 

一般雞蛋盒的設計是單一設計

雞蛋盒只能放雞蛋  但偶而三餐老是在外時

家裡也沒有雞蛋時  這雞蛋盒就只能晾在那

甚麼也放不了了  真的是浪費了一個空間

SAMSUNG替我們想到了

雞蛋盒可以拿取喔!

要使用時在放上去就可以了

不使用在收起來

這樣就能放別的物品囉!

多貼心的設計阿~~

-------------------------------------------------

IMG_6103.JPG

2.節能模式

  

     IMG_6098.JPG

 

 

將上層關閉  但溫度還是有的  冷空氣還是會流通的

溫度維持十五度以下  減少細菌滋生

一般家庭的冰箱  要如何能做到獨立將冷凍庫給關閉呢?

關就是上下全關  也沒有辦法維持在低耗電運轉的方式下關閉

開就是開  關就是關

這種設計真的是相當的人性化阿~~

IMG_6096.JPG  

 

還有一項特別的設計

也是我家冰箱所沒有的拉~~~~~~~~~~~~

製冰機是可移動式的喔!

可以放在冷凍庫製冰

不需要時也能收納起來

完完全全不佔空間阿~~

太合乎我的需求了

 

我家的製冰機根本沒在製冰

冷凍庫東西不少  所以製冰會有異味異味異味 

製冰機完全就是礙我的位礙我的眼

IMG_6207.JPG  

 

上冷凍沒有在使用時就沒關閉

只使用到下面的冷藏

這樣上層就不會一直不停的運轉

更加省電呢!

 

 

      

---------------------------------------------------------------------

3.傳統模式

 

IMG_6119.JPG

 

所謂的傳統模式就是

上層是冷凍室

下層是冷藏室

適合一般的家庭使用

 

 IMG_6122.JPG

 

製冰有使用就能放於冷凍室內

沒有在使用也可以取出收納於別處喔!

這樣空間就更大

 

 ------------------------------------------------------------------------------------------------

 

 

4.迷你冷藏模式

  IMG_6136.JPG

 

將上層轉為冷藏

將下層關閉

適合三餐在外的小家庭或單身貴族使用

家裡只剩一個人也很適合喔!

這樣這麼大的下層就能省下許多電力呢!

像是進入了休眠系統  還是有在運轉  只是電力比較小  溫度沒那麼低而已

 

 

IMG_6142.JPG

 

IMG_6143.JPG

 

例如  老婆帶著小孩回娘家時  就很適合爸爸一人在家所使用

一來爸爸外實 

二來爸爸愛喝飲料

就很適合我家老公一人在家時使用

開始幻想自己想一台~~  哈

 

 

 

----------------------------------------------------------------------

5.假期模式

 

IMG_6187.JPG

 

 

所謂的假期模式就使把下層關閉

只使用上藏的冷凍室

適合全家出門時  好幾天沒人在家

因為如果全家出遠門  冷藏還開著怕裡面的食材放多天會壞掉

所以只開冷凍室

因為冷凍的保存時間比較長  比較不擔心會壞掉

但在出門前要先把冷藏室裡的東西也處理好

才能安心出遠門喔!!

關閉冷藏真的是省下許多電呢!

節能減碳做環保啊!!!大家一起來愛護地球吧!!

 

IMG_6150.JPG

 

 

這台冰箱比較特別

是銀色的喔!

蠻漂亮的

IMG_6153.JPG

 

當冰箱只剩下冷凍室

有沒有發現製冰器不建了呢?

 

 IMG_6152.JPG  

 

因為下層關閉  所以製冰器能拿到下層放

才不會站冷凍室的空間麻~

當要使用再放到冷凍室

一兼二顧阿~~

 

 

IMG_6182.JPG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到一台冰箱有五種變換的模式

再度感謝SAMSUNG和BABYHOME讓我有機會能參加這麼棒的一個鑑賞會

我真是受益良多!

人家回家就馬上清理冰箱了呢!

多乖

 

-------------------------------------------------------------

下面是另外一個講座   是教導我們關於冰箱收納的好方法和製作輕食早餐

我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分享給大家

 

IMG_6222.JPG

 

這位是家事達人  陳安祺老師  

 

IMG_6063.JPG

 

 

打從一開始  我就想  桌上為什麼會有果汁機呢?

直到後來  我才發現是要給我們打的!

 5.jpg

 

陳老師教我們如何製作輕食早餐

在家自己做的早餐總是最原汁原味的

沒有隨便添加的

所以在家自己做早餐給孩子吃

真的很放心  又好吃呢!

6.jpg

 

準備的材料有

藍莓  草莓  香蕉   奇異果 麥片  優格 適量

照片中右上角是冷凍過後準備打成冰沙的藍莓和香蕉

 

4.jpg

 

首先將冷凍的藍莓和香蕉加入三分之一杯的優格和少許的白開水打成冰沙

之後撒上麥片和加入水果擺盤即完成囉!

IMG_6259[1]  

雖然擺盤擺得不美麗

但好好吃喔!

和我口味耶!

夏天很適合這味喔!

留了一半給兒子吃

他也很喜歡呢!

 

IMG_6267.JPG

 

回家也吵著要我做給他吃呢!

 

 

 

 

老師教我們如何做冰箱收納

10.jpg

 

食物要密封好才不會有味道跑出來

光碟片使用保鮮膜覆蓋後  也能方便將碗跟碗碟再一起呢!

光碟片的盒子也可以喔!!

 

8.jpg

 

真的沒想到洗衣袋和曬衣夾也能使用在冰箱上

我以為它們的功能只有洗衣和曬衣呢!

洗衣網能放一些餅乾或小包裝的東西在使用掛勾勾在盒子上

不然冰箱老是一堆哩哩摳摳的小雜物真的很阿雜

 

7.jpg

 

一些瓶瓶罐罐居然能利用牛奶盒或塑膠瓶在當收納盒耶!

真的是太厲害了

令我大開眼界啊!!

9.jpg  

 

左上角的方法我覺得最為厲害  購買有洞洞的籃子  中間使用衛生筷兩隻  就能輕易疊起來喔!

超厲害的吧!

也能將食材根據類別做分類  或根據甚麼時候要煮得來分類

東西能分裝就分裝  要使用時再拿取要食用的量  這樣有利於保存喔~

 

2.jpg            

 

這是我所學到的好方法  我家層板壞了一個><

這樣就能更加有效的利用冰箱的空間耶!

真的超級開心的

 

 

IMG_6332.JPG  

 

     最後是我們三人背一樣的背包   一起回家    

兒子幫我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寶寶的包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